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

由山觀海大,由海看山小

無意中聽到的談話:
教練甲:現在許多學車的好像都吃多了塑化劑,憨憨的怎麼教都教不會。
教練乙:而教練反而都像吃了搖頭丸一般,拼命在搖頭。

駕訓班第一堂課,正在練習控制離合器。
教練:同學,為什麼要學手排?
學生:教練,我以後要開跑車,跑車不都是手排嗎?
教練:現在許多跑車也使用手自排或自手排了。
學生:聽說手排有許多特殊技術是自排做不來的。
教練:沒錯。
學生:比如呢?..(滿懷期待)….然後突然間車頓了一下..
教練:比如像現在一樣 .....  熄火  .........
學生:哈哈哈哈哈......


1.
◎ 有一天,國文老師出了一道題目, 要大家做一首有關於"鳥"的詩於是ㄋㄟ...
苯馬蒂就寫下了: 鳥, 鳥飛, 鳥會飛, 鳥真的會飛, 鳥實在真的很會飛
老師給的評語是: 魚, 摸魚, 妳摸魚, 妳真的摸魚, 妳實在真的很會摸魚.

駕訓班學生:車,開車,我開車,我真的開車,我真的很會開車,我實在真的很會開車.......
倒楣的教練:車,撞車,你撞車,你真的撞車,你真的很會撞車,你實在真的很會撞車.......


駕訓班的:鳥,鳥巢,鳥屋,鳥車,鳥人,鳥事,鳥門,鳥店,鳥老闆,鳥大便,鳥駕訓班,鳥教練.
旅遊達人:柑,柑林,柑林國小,柑林老師,柑林老雞,柑林老木,柑林老碑.


1-1
駕訓班第一堂課,教練教新學員轉方向盤 :[打方向盤,右轉時,左推右拉;左轉時,右推左拉,不 必太用力,快就好,開始打吧。]
碰--碰--碰--碰--碰--碰--碰--碰--碰--碰--碰--碰--碰--碰--碰--
[小姐,你在做什麼?][打方向盤呀!]
[小姐,是叫你轉方向盤,不是叫你拍打方向盤!]
[可是,是教練叫我打方向盤的啊]
[?---◎※★@#&*---!
1-1-1.
上坡起步,教練說完口訣,換學員操作,教練在一旁指導。
教練:好,加油,鬆離合器聽聲音,聲音變低了,左腳不要動,放手煞車…
只見學員將本來握著方向盤的雙手全部放開,然後右腳去踩煞車…
教練吼:叫你放手煞車..你做什麼?
學員:放手.....煞車啊!
教練:[?---◎※@#&*---
1-1-2
道路駕駛,時速20公里
教練:踩油門,速度快一點。
學員:我不敢。
教練:踩油門,後面跟著一堆車子了。
學員:我不敢。
教練:那靠邊一些,讓那些車子通過。
學員:我不敢。
教練:喔。
從置物箱拿出CD開始播放。
學員:教練,怎麼會放這種音樂,這是…………….
教練:沒錯,這是送葬的曲子,你開那麼慢,就像開靈車一樣,聽這個曲子蠻適合的,你看,我們真的一路歸西呢,後面好長喔。
學員:唉呀阿彌陀佛,佛祖保佑啊……

1-2.
  阿輝的釣魚技術不太好,從早到晚,魚餌是不停的換,但還是沒釣上半條魚。
  一直到天黑的時候,阿輝憤怒的丟下釣杆,
  並且從口袋裡掏出許多零錢,狠狠的丟進池塘裡,
  對著池子大喊:「你們這些挑食的魚!喜歡吃什麼自已去買好了啦!」

.
1-3.
剛拿到駕照的呆呆,很得意的跟小華說:「今天我開車到外面停車,路牌寫說『此處停車不得超過一小時』」。

小華說:「那又怎樣?」

呆呆:「你知道嗎?我只花了30分鐘就停好車了!」

小華:「?.......................#*&★◇@!」
1-4.
一口油井起大火。公司老闆請來了專業救火隊員。可是火勢猛烈,救火隊無法靠近,只能遠在千米之外活動。 
不久,與公司有關的一支業餘救火隊也來了。只見一輛破舊的救火車一個勁兒直往火焰裡沖,到離油井50米左右的地方才停下來。接著,救火隊員趕緊冒著生命危 險抓起水龍頭救火。火勢迅速得到控制,不一會兒便撲滅了。 
公司老闆發給這支勇敢的救火隊數千美元獎金。 
有人問救火隊頭目怎樣使用這筆錢。救火隊隊長不假思索地說:“首先要大修救火車的刹車制動器。他媽的,差點兒把十幾個人送到火堆裡去了!” 

1-5
兩個搶匪端著槍快速衝進沒有顧客上門的銀行。
其中一個大喊:[搶劫,所有的人趴下雙手雙腿張開]
銀行裡的職員全都嚇得趕快趴在地上,雙手雙腿打開成個[大]字;只有一個小姐例外,她是仰躺著然後雙手雙腳打開的。
搶匪看看她:[小姐,你嘛文雅一點,我們這是搶劫,不是強姦好不好?]
1-6.

有一天,小明突然想要養狗,
於是他就跑去跟媽媽說:「麻~我可不可以養狗..」
媽媽想了一下..
只說了:「我們家不能養兩隻畜牲,要養只能養一隻,你自己選..看要留哪一隻..」
1-7
運氣好 
某甲騎腳踏車,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,
他把對方扶起來說:「你的運氣真好!」
 
路人生氣的說:「你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?」
某甲說:「你要曉得,今天是我休假才騎腳踏車,
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!」

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
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:
「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,不要嫁給你!」
豐楞了一下,緩緩的問:
「妳是說… 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?」
小玉點了點頭
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:
「啊!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!」
好鬥 
鸚鵡好鬥!主人在籠中放入一隻麻雀,結果被鸚鵡打死。
鸚鵡說:「不過癮!!!」
主人放入一隻老鷹。結果老鷹被打死了。鸚鵡的毛卻沒了。
鸚鵡說:「靠!不脫衣裳還真打不過他~」
叫媽
雞跟牛發牢騷:
「人讓我們多下蛋,自己卻計劃生育,太不公平了!」
牛說:
「你那點委屈算什麼,那麼多人吃我的奶,有誰叫我一聲『媽!』?」
回音 
牙醫檢查病人的口腔:
「你的牙上有個大洞!有個大洞。」
病人:「是有個洞,可你也不用說兩遍呀。」
牙醫:「我只說了一遍。那是回音,是回音。」
補課 
老師﹕這作業是你自己作的嗎?
學生﹕不,爸爸幫我作的。
老師﹕回去跟你爸爸說,星期天他也要來補課。
考試
考試
但是某生,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,攤在大腿上抄。
老師看到了,感到不解,特地走過來....關心地對他說:
「您,為什麼,不拿上來抄呢?像現在這樣,不是很累嗎?!」
學生答:「可是~,這樣子,我比較習慣呀!」
出差
妻:「你為甚麼打孩子?」
夫:「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,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。」
很難得 
阿強對朋友說:「我想離婚,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。」
 
「你得考慮清楚啊!」朋友勸他,「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。」

1-8
某人耶誕節前夕買了一大桶好酒放在戶外。

第二天他發現少了四分之一,便在酒桶上貼了「不許偷酒」四個字。

第三天,酒又少了四分之一,他非常生氣又貼了「偷酒者殺無赦」六個字。

第四天,酒還是被偷,只剩下了四分之一,他的肺都快氣炸了!

他的一個朋友知道了此事,就對他說:「笨蛋!你不會在酒桶上貼上『尿桶』二字,看誰還偷喝!他覺得挺有道理,就照辦了。

第五天他哭了————桶滿了。
1-9


林女家住嘉義但在台北工作,隔一陣子就會回家一趟,而這就是某次她回嘉義時遇到的事。

林女上車後本來在她的座位坐得好好的,到了斗南一位年輕人上了車走到她旁邊,很不客氣的對她說: 這是我的座位。

林女遲疑了一下,拿出自己的車票來看,車班、車廂與座位都沒錯啊,她也對年輕人說 : 「可是這是我的座位沒錯啊。」

年輕人不爽:「這明明是我的位子,妳不要亂坐! (掏出車票秀給我朋友看)」

反正妳讓開就是了! (一整個沒禮貌)

林女看了一眼車票,兩人車廂與座位號碼的確沒錯,但不想跟他爭辯,幸好車廂還有其他座位,就自己摸摸鼻子換地方坐,然後在嘉義下車。

她一直沒跟那年輕人說「這車開往屏東,你的車票是到台北的」心想.....看你怎麼死。

2.  陳先生騎著一輛摩托車到了一家加油站加油
  突然一陣風把他頭上的帽子給吹掉了,
  於是他便向加油站的小姐說:
  「小姐小姐你幫我加油,我去撿帽子。」
  於是便快步地跑到馬路上去撿,
  這時背後傳來一陣加油聲,
  原來是加油站小姐邊鼓掌邊大聲叫喊著:「加油!加油!」
2-1.

有一位男生剛從南部上來
有天騎著機車''''''''看到快速道路''''''''''
於是他就騎著他的摩拖車...騎在快速道路上
沒多久'''''''''''被警察攔下來''''''''
警察問:難道你不知道這是快速道路嗎?
男生回答警察''''''''''
[我知道啊'''''''''''難道是我騎得不夠快嗎?]
2-2.
有一天一位患有心臟病的中年女人心臟病突發,被緊急送到醫院,奄奄一息的中年女生聽到上帝跟她說:不用擔心,你還有45年之久可活,只要妳好好活下去。
中年女人聽了非常高興,也因此活了下來,漸漸好轉後,她並沒有出院,反到留在醫院,做了美容手術。。。做了整形、抽脂,整個人變年輕了許多。
中年女人走出醫院後,卻不幸被突如其來的車子撞死。
中年女人到了天堂後,問上帝:你不是說我還有45年可活?
上帝說:我認錯人了!看不出來那是妳呀.
2-3.
有一棟大樓, 第一層住著一位律師、第二層住著一位老師 、第三層住著一位瞎子 、第四層住著一位美女
有一天 美女正在洗澡、 律師敲門 於是美女就包著毛巾去開門 、律師說 :美女,慶祝一下, 我升官了 ,美女說: 掰掰,理都不理便把門關上。
第二天 美女又在洗澡 、老師敲門 於是美女就包著毛巾去開門、 老師說: 美女 ,慶祝一下,我升官了, 美女說:掰掰,理都不理便把門關上。
第三天 美女又在洗澡、 瞎子敲門 ,美女想: 他是瞎子看不見, 於是美女就光溜溜的去開門, 結果瞎子說:









    美女,慶祝一下,我看得見了。 
3.  跳傘運動員問體育用品店員:「這個降落傘肯定可靠吧?」
  「當然可靠啦!先生。但如果它張不開,歡迎隨時拿回來換。」
3-1.
龜兔賽跑:
兔子說:我很快就到了,你呢?
烏龜慢慢慢慢的說:糟糕,你早洩喔!
3-2
 

這是一個發生在網路上的一個真實故事...

我朋友和我正在玩某個知名網路遊戲...

而他~認識了一個女性角色,2個人就這樣成為了虛擬世界的夫妻....

就這樣~2人過了大約一年半的幸福時光...直到某一天...

老婆:「老公...我得跟你說再見了」

老公:「怎麼會~為什麼?」

老婆:「因為我現實發生了一點事情,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上了,但是我又不想束縛住你...只好...」

老公:「妳發生了什麼事情嗎?我可以幫你,我不要妳這個樣子,我需要妳...妳不要走」

老婆:「老公...謝謝你,我很感動,我瞭解你的心意,不過這件事只有我才能做,我還是得和你道別...」

老公:「為什麼?為了妳~不管什麼事都好,就算要我去殺人放火也可以,只要妳一句話...」

老婆:「老公...我不許你這樣說...你再這樣我會生氣歐!!!」

老公:「那到底是為什麼?妳不肯讓我幫忙...又堅持要離開我...」

老婆:「這也是沒辦法的事...你又不可能代替我去當兵...」

畫面停住了...直到三秒後...

XXX(老公的ID)下線了...



4.
  警察發現公園裡的池塘邊有一位釣客,正在享受垂釣樂趣。
  警察:『難道你沒有看見牌子上寫著「嚴禁釣魚,違者罰一千元」嗎?』
 
  釣客:『我又不是在釣魚,我在教我的蚯蚓游泳啦!』 
  警察:『那你的蚯蚓有穿泳裝嗎?』
  釣客:『當然沒有。』
 
  警察:『「妨害風化」罰五千元!』 
  釣客:『%#&*!!!』

5.
某日,在擁擠的捷運車廂上,一個站著的懷孕婦人走進車廂...。阿婆對身旁坐著的一位男子說: 「你不知道那位太太懷孕了嗎?」阿婆的意思是希望這位男子可以讓座給孕婦,沒想到這位男子卻很 緊張的說:「孩子不是我的!」

6.  媽媽看小強快上小學二年級了,想測驗一下他的數學能力。
  媽媽拿著小強的九九乘法表問:「來...媽考你九九乘法表...九五?」
  小強不加思索的大喊:「加滿!」

7.
  阿秋:「現在西洋影片的翻譯真是越來越糟糕了!」
  阿春:「怎麼說?」
  阿秋:「我曾經在某影片中聽到男主角說『Are you kidding?』,中文竟然翻
     成『你是凱帝嗎?』」
  阿春:「天啊!真糟!(Are you kidding?是指:你在開玩笑嗎?)」
  阿秋:「更糟糕的是,女主角回答說『 I'm serious.(我是認真的。)』居然還
     可以翻成『我是喜瑞爾』!


8.
  病人:「大夫,我這次手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﹖」
  大夫:「嗯…我已經有九十七次的手術經驗了。」
  病人:「那我就放心了。」
  大夫:「嗯!我也希望成功的那一次早日來臨。」

9.
  阿呆:「老師,我要大便。」
  老師:「這位同學,我們說話要文雅一點,請你換一個說法,例如說…」
  不待老師說完,捧著肚子的阿呆大喊:「老師,我的屁股想吐啦!」

10.
  街頭流浪漢:「好心的太太,我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。」
  「唉…」胖太太嘆口氣說:「我要是有你這種毅力就好了!」

11.
有個人養了一隻 IQ 高又會講話的鸚鵡朋友來到他家, 很好奇的就見視鸚鵡到底 IQ 多高..
於是就對著鸚鵡說: 我會說話...鸚鵡也學他說: 我會說話
於是那個人又對著鸚鵡說: 我會唱歌... 鸚鵡也跟著說: 我會唱歌...
那個人笑著說..: 我會飛.... 鸚鵡居然說: 你 吹 牛...

12.
造句,
題目: 其中

小朋友寫: 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
老師:你是蜈蚣嗎~~

13.
造句,題目: 陸陸續續~
小朋友寫: 下班了,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了。
老師:你到底有幾個爸爸ㄚ?

14.
歲的女兒不明白媽媽的肚皮為什麼有一個疤痕,媽媽向女兒解釋說: 這是醫
生割了一刀,把你取出的地方。 女兒認真想了一會兒, 很認真地問媽媽: 那妳為什麼要先把我吃掉呢? ★@#&* ◆◇□■.....

15.
一天,有3個人在沙漠中迷路了,他們走著走著看見了上帝,上帝對這3個人說,在你們死之前,你們有任何願望 我都可以幫你們實現,這時A二話不說的跑到上帝面前說:我想要一對翅膀,上帝就變了一對翅膀給A,A就很高興的飛走了,但沒多久A體力透支死亡了,這時B說,我這輩子窮怕了,我希望有可以花不完的錢,上帝也答應他了,這時天上下起了錢雨,可惜不幸的是,B也被錢砸死了,這時C想說:挖咧,前面2個人都掛了,那我怎麼辦,我還很年輕,不想死,我只要跟上帝在一起就OK了,於是他飛奔似的衝到上帝面前,但就在他衝過來的時候,不小心被一顆石頭給絆倒,一氣之下破口大罵[幹你娘],這時天上出現了一道光,四周響起了哈哩嚕亞~哈哩嚕亞~的歌聲...忽然天上掉下了一個保險套和沒穿衣服的聖母瑪麗亞.....
16.
有天森林裡
進行著徵召動物們從軍去打仗
於是森林裡的動物全都要來體檢
排第一的猴子很不想從軍去
他看看他的長尾巴
於是牙一咬狠下心來把他折斷
進去後 ...
軍醫說:猴子尾巴斷了, 是殘障 ,不用當兵啦....
排第二的兔子看到猴子這般行為後
也毅然決然的把他的長耳朵弄斷了
進去後 ...
軍醫說:兔子耳朵斷了, 是殘障, 不用當兵啦...
排第三的黑熊心想..
『我耳朵那麼短尾巴有跟沒有差不多怎麼辦呢?』
好心的兔子與猴子來幫他想辦法..
忽然猴子大呼:我知道了把你的牙打斷你就算殘障啦!
於是猴子與兔子狠狠地K了黑熊一頓
把他的牙全打斷.....
黑熊雖然痛但也很開心地進去體檢了
不久後 只見黑熊摀著嘴出來

哭著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xx娘咧....他們說我太胖..不用當兵啦!!!
.
17. 一位駕駛半路問一位小孩: 多久能到城市 ? 小孩說開慢則半小時,開快則半天 ? 這位駕駛納悶並罵小孩....你當我是白痴嗎 ?隨後一臉不屑就踩油門到底開走了 ! 結果沒多久這位小孩就遇上這位駕駛在修車 ! 就告訴他....我不是已經告訴你 ! 開慢半小時就到了 !開快要半天嗎?
嗚....你沒告訴我,路那麼彎高低起伏,又滿地石頭,我又降車身....
17-1
老師:  作業是你自己作的嗎?
學生:  不是!爸爸幫我作的.....
老師:  回去跟你爸爸說,星期天他也要來補課!!
.
18.
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,她看到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。
那隻鸚鵡對她說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
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。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。 
在她回家的路上,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,
那隻鸚鵡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她非常地憤怒。
隔天,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,
那隻鸚鵡又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
那位女士非常地、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,
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。
商店老闆說:『這不太好吧!』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。
當 那位 女士下班又經過那家商店時,
那隻鸚鵡又對她說:『嗨!女士!』
那位女士停下來說:『 幹嘛?你又要說什麼?』
那隻鸚鵡說 :『妳知道的。』 
 
19.
為了體驗大自然,老師有一天帶著一群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,他宣布說:「小朋友,採完水果後,我們集合統一一起洗,洗完後可以一起吃。」 話一說完,所有的小朋友都紛紛跑去採水果了。
集合時間一到,所有小朋友都回來集合了,並一起圍著大水池對自己採到的水果用力地給他洗了起來。 老師:「小華啊,你採到什麼?」 小華:「我在洗蘋果,因為我採到蘋果。」 老師:「小美,你呢?」
小美:「我在洗蕃茄,因為我採到番茄。」
老師:「小朋友都很棒喔,那小明你採到什麼呢?」 小明:「我在洗布鞋,因為我踩到大便!」 
20.
總經理出國考察,臨時打到公司交代事情,
不巧接到電話的是小明在摸魚...
小明回答:抱歉我在跟我女朋友講話,請你待會再打
總 經理問:你知道我是誰嗎?我是總經理!
小明也回:那麼,你知道我是誰嗎?
總經理:不知道
小明:那就沒關係了...

21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acQyHkCz6k&feature=player_embedded 活動廁所

21-1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uBRKxJJipo&feature=related  笑一下

21-2.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PwW71q0_k&feature=related  笑到不行

22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osmGCi8GbM&feature=related  嚇破膽

23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ri3Sgl1XkE&NR=1  不信你不笑

23-1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7velj1pcIw&feature=player_embedded  飆車

23-2
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sh.php?do=D&id=13050650 不知誰嚇誰

24.
老師讓同學回家後寫一篇有關於 "國家"""社會""人民的作文。
.......
小明不理解這些詞的涵義,就去問爸爸。
爸爸告訴他:"國家是最大的,就像是你奶奶。
黨是最有權力的,是一家之主,就像我。
社會就是為黨和國家而活,還得聽黨的,就像你媽媽。
人民就是最小的,說什麼也沒人聽,就像你。"晚飯後,小明想寫作文,可是還不是明白這些事 ! !就去想問奶奶,可是奶奶已經睡了。
曉明去找爸爸,爸爸跟媽媽正忙著"床上運動"爸爸一看他來,兩個耳刮子就給他出來了。
小明沒辦法,只好抹抹眼淚,回房間自己寫作文了。
第二天,爸爸接到老師電話:
你是小明的爸爸吧!"
"
是阿,什麼事?"關于小明的作文"是寫的不好嗎 ?"不! 是寫的太好了,我懷疑不是他自己寫的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他寫了什麼?"小明作文寫........[國家已沉睡,黨在玩社會,
社會在呻吟,
人民在流淚]

25.
有一天,有一個人去吃牛肉麵,
吃到一半,便大叫:老闆,你的牛肉麵怎麼沒有牛肉啊?
老闆回答:廢話!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?

26.  
丈夫駕車出門。妻子在家聽廣播,聽到一則報道,妻子連忙拿起電話。
妻子:老公啊,我剛聽廣播上說,高速公路上有一輛車在逆向行駛,你千萬 要小心啊。
老公:哪是一輛啊,我看有好幾百輛車都在逆向行駛呢。

27.
 有位70歲的大媽開著一部車,載著3個也是大媽級的老人緩緩的開在省道上。交通警察把他攔下來說:“大媽,你開這麼慢,會影響交通的。”
開 車的大媽說:“那個招牌不是寫20嗎?” 交通警察說:“那是20號公路!”
開車的大媽說:“喔……那是幾號公路而不是限速啊!” 交通警察說:“對啦。咦?你后面另外3個大媽怎麼臉色這麼難看啊?!”
開車的大媽回答:“我們剛剛從245號公路開過來呀!”

28.
補習班老師說女生最好在18歲畢業就去考駕照,
 
因女生對路況比較不熟悉,需要多一點時間練習。
 
他後來又補了一句:
 
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女生開車比遇到砂石車還可怕。
 
話一說完,好像班上有些女生就瞪他,
 
於是我們老師就說了,他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則新聞:
 
有一個女生在馬路上開車,路上有東西,
 
而她為了閃躲那個東西,
 
方向盤一打,筆直的朝向安全島開了過去,
 
就在快撞上安全島上的樹之前,
 
一般人或如果是你會怎麼處理?
 
要嘛就踩煞車,要嘛就嚇的不知如何是好,
 
要嘛有的人會踩錯踩成油門,
 
但是那個女的都不是,
 
結果她居然...
 
 
......
 
......
 
......
 

.
 
......
 
.............
 

對那些樹按喇叭.........。


.
29.
有一對夫妻,老公懷疑老婆紅杏出牆,可惜要上班,一直無法找機會了解,他家的鸚鵡就自告奮勇的要幫老公調查……過了兩天,鸚鵡回報老公說:「沒事!沒事!」 鸚鵡說:「昨天,你一出門,女主人就洗澡又化妝的很漂亮,隨後就出去了!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我跟蹤他,看見她和一個男人進了一家 "大飯店",然後又進一間房間,我不能進入就在外面偷聽,原來是他們進去吃飯啦!他們共點了五道菜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老公說 :「你怎麼知道?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鸚鵡說:「他們進去一下子,我就聽見女主人說:『雞好大噢!』 
所以我知道第一道菜是雞肉了,隨後一下子,第二道菜就出來了。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鸚鵡接著說 :「因為,那男的說:『鴨上來……』第二道菜是鴨囉! 
過一下子,那男的又說:『翻過去……』我猜第三道菜是魚,準沒錯!」
鸚鵡很認真的說:「第四道菜就比較慢出來,我聽見那男的和女主人同時說:『蟹出來了……
我肯定第四道菜是螃蟹,只是不知是不是大閘蟹??  鸚鵡接著說:「第五道是湯,因為,我聽見女主人說:『好濃喔!』 
我想是玉米濃湯。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鸚鵡說
 :「所以,主人,女主人只是出去吃飯啦!沒事!沒事!」 主人:★@#&* ★@#&* ◆◇□■
.
30.
有一天,某甲頂著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,老闆: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?
某甲:我希望薪資50,000,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,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。
老闆:我給你薪資80,000,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,公司送你一棟房子。
某甲:那麼好,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?
老闆: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~~
.
31.

就讀高中的志明是某家動物園的工讀生,

某天,動物園內的猩猩生病了,

於是園方就請志明穿起假衣扮演

猩猩在園裡盪來盪去表演給遊客看。

結果,志明一個不小心就盪到了老虎區,

志明眼看著老虎一步步的走向他,

他心裡十分的害怕。就在此時,

志明聽到老虎說:「學弟不要怕,有學長在!」
31-1
有個媽媽帶個小嬰兒搭捷運
一路上一直問小嬰兒說:
你要不要喝ㄋㄟㄋㄟ呀? (母乳)
如果不要、我就要給隔壁的ㄚ北喝喔
小嬰兒只要一哭鬧媽媽就會一直問他這問題
最後隔壁的ㄚ北忍不住跟媽媽說:
可以請你的小嬰兒趕快做決定嗎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