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

Let's run away 大展駕訓班手排



甲:不蓋你,我最近在學車喔
乙:好不好玩?
甲:我們教練超誇張的,第二節就帶我出去道路駕駛
乙:怎麼可能?我以前學車一次都沒出去過。
甲:是真的,開自排車出去還開的很遠,幸好是自排不然光是熄火
        就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了。
乙:你們教練都不怕死的喔,怎麼敢帶你出去啊?
甲:我也不曉得,還一直叫我加油,時速已經一百了說。
乙:老朋友了你還吹牛,我還不了解你嗎?應該是時速2030
        教練才會叫你加油吧。
甲:不蓋你,教練還叫我開到一百一呢。
乙:咦?你們是什麼教練車可以飆到一百一?
甲:就裕隆20年前老掉牙的那種教練車啊!夠爛的!
乙:你才真是夠噁爛的,我以前教練車也是裕隆速利的,飆到60
        子就像快散掉一樣了,一百都不可能了哪能到一百一啊?再繼
        續吹牛吧,看誰理你?
甲:喂………..……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